close

15817547_1441508539194575_1876918746_o.jpg

醞釀很久很愛跟風的我,自然不能錯過好朋友的跨年露營邀約。

回到醫院工作真的忙碌加倍,下班得再戰兩小

還得利用零碎時間去做日常生活的採買,真的沒有甚麼閒暇時間。

這次露營有好朋友一家,與朋友的朋友一家,

除了在網上租借帳篷外,我還自告奮勇地幫大家準備晚餐,

其實興奮是比累多好多倍的! 小朋友自然也是很期待,

至於老公是我最擔心的,怕他不喜歡這種野外的生活,

尤其是他回家看到那租借回來的一堆裝備,臉都綠了,

這次抱著盡量不買東西的理念,環保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,

行李用力精簡,本來要帶行李箱變成一個背包搞定,

我的化妝包只剩洗臉跟防曬,也預定沒流汗就不洗澡。

幸好過程非常順利,一到營地就有好朋友們搭建好的天幕,

也有熟手指導帳棚的搭建,天氣非常涼爽,白天有舒服的陽光,

只要晚餐吃完大家沒拉肚子,我的工作就圓滿達成。

為了讓小朋友體驗不一樣的人生,爸媽真的很用心良苦啊!

也為了讓六大六曉晚上吃得飽,我一週前就開始陸陸續續採買與烹煮,

預計到現場只需要簡單煮個主食,其他食物在家都準備好打開就能吃。

本次菜單:炒烏龍,蔥油餅,梅漬番茄,生菜沙拉,清燙青花筍,

鹽麴小黃瓜,日式玉子燒,蘿蔔貢丸水果玉米湯(紀錄一下下次不要重複),

友情贊助萬巒豬腳。

我的好朋友一家最令我嘆為觀止,

不停地從車上變出東西,桌子至少準備三張,

還有大大小小的椅子,廚房裝備,臨時缺甚麼東西都能變出來,

早上還變出一個咖啡壺,另一家則是有各式各樣的球,

小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喊無聊,動靜都玩到了。

到家真的累癱了,不過我看到老公終於拿起我買的露營書開始閱讀,

丟下一句,還滿好玩的。

我就知道,這是好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