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班後一如往常地把自己裹好,換拖鞋去菜園,
看到菜園裡的景象真是嚇了我一大跳,
我越拔越多的雜草被除得一乾二淨,
三顆番茄,被搭了超專業的架子,
都直挺挺地站了起來,
好像是有人看不下去我的菜總是與草共存,
草越長越高還開了花,於是用力地把它們整頓了一番
我胡亂種的一些小辣椒還有龍鬚菜,看起來挺像雜草,
也被完整地保留下來,
好感動,覺得收到了一份很大的禮物,
真的很感謝那些借我地又借我水的大哥,
附上吃不完的香菜開了美麗小花的照片,
它們一直晃來晃去實在是照不清楚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