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鄉間的小路邊,有一隻牛倒下了,
來衛生室的病人說道...
這件事,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又成為病人們的話題,
於是我在看病之餘,跑去check那隻牛的vital signs,
尾巴還在動,只是發出了沉重地喘息聲,like death rattle,
"還救得活嗎?""已經找獸醫來看,獸醫說大概是回天乏術了"
"那牛死掉怎麼辦?"我與我的同事們面面相覷,大家都聳聳肩搖搖頭,
今天到達衛生室,發現牛還在,只是變成了肚子超大的body,
過沒多久,來了台超大卡車,上面載著怪手,只見師傅將牛吊起,
據說是將牠載往了牛的墳場,好好地安葬了,享年三十多歲
牛在這裡,是耕田很好的幫手,許多人合力養一隻牛,
多半是從小養到大,藥師訴說著關於自家牛的故事,
還有如何讓牛乖乖聽話的方法...
不知道為什麼,一隻牛之死,
以及那些不相識的病人逝去一樣
都讓我好想把握每一天,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,
只是我好像困在時間與空間的牢籠,不知道何時才能掙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