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兩個多禮拜陷入代班地獄中,老闆出國三周,

全部的班都是我上。除了星期三星期六是六點到家,

其餘上班時間都是八點半快九點才到。

給聿心買的新故事書昨天剛好寄到,聿心很開心地翻閱,

週五老公都很晚下班,最早是十點半,我們都睡著的時間。

媽媽才剛下班,還有許多哩哩摳摳的雜事要做,聿心說要講故事給我聽。

是三隻小豬的故事,英文版,她說要眼睛看著她,才是有在聽她說故事。

哥哥聚精會神地在組合積木,媽媽在寫聯絡簿,偶爾頭抬起來看看聿心,

她胡亂念了幾句聽不懂的英文,假日優待的睡覺時間也到了。

今天早上,聿心興致勃勃地要唸故事書給老公聽。

可是老公急著七點四十得到醫院,我也要準備上班在吃早餐,

我正在與老公談話,聿心卻掉下了委屈的眼淚。

爸爸媽媽都好忙,沒有時間陪她,連聽她說一本故事書的時間都沒有。

媽媽答應妳,再一個禮拜,我每天晚上都可以回家,煮你們喜歡吃的飯,

還有,我來說故事給妳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imine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